軟件大小: 14.4MB
軟件語言: 多國語言[中文繁體]
軟件類別: 系統其它
運行環境: WinXp, Win2003, Win2000, WinVista, Win7
Google Earth整合Google的本地搜索以及駕車指南兩項服務,能夠鳥瞰世界,將取代目前的桌面搜索軟件。他可以在虛擬世界中如同一隻雄鷹在大峽谷中自由飛翔,登陸峽谷頂峰,潛入峽谷深淵。
Google Earth採用的3D地圖定位技術能夠把Google Map上的最新衛星圖片推向一個新水平。用戶可以在3D地圖上搜索特定區域,放大縮小虛擬圖片,然後形成行車指南。此外,Google Earth還精心製作了一個特別選項——鳥瞰旅途,讓駕車人士的活力油然而生。 Google Earth主要通過訪問Keyhole的航天和衛星圖片擴展數據庫來實現這些上述功能。該數據庫在上星期進行了更新,它含有美國宇航局提供的大量地形數據,未來還將覆蓋更多的地形,涉及田園,荒地等。



下載點: 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lgc8du6y/GoogleEarthPortable.rar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