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軟體名稱】:Speed Gear 加速電腦遊戲
【軟體名稱】:v7.1 (變速齒輪)
【作業系統】:Windows 2000/XP/2003/Vista/WIN7
【軟體語言】:繁體中文
【檔案格式】:RAR
【檔案大小】:677KB
【解壓密碼】:aska陳分享,嚴禁轉貼!若再轉貼一律砍檔停止分享!
【放置空間】:MediaFire myUpload.dk      
【檔案期限】:空間自砍檔
【官方網址】:http://www.softcows.com/speed_gear.htm
【軟體介紹】:變速齒輪是一個可以修改遊戲速度的神奇程式。它是世界上第一個,也是目前修改 Windows 遊戲速度最好用的程式。它幾乎能修改任何 Windows 遊戲的速度。我還沒有發現任何其它程式能修改,而變速齒輪不能修改的遊戲。

●並且在效果上,例如變速後畫面的平滑性 (這同時會影響遊戲的操作性)、能使遊戲達到的最快或最慢速度、使用的方便性、執行的穩定性等都是最好的。

●除了遊戲,變速齒輪事實上也能修改任何時間相關的程式的速度,例如影片播放、Flash、網頁 ...等。總之它是一個用途廣泛而且相當有趣的程式。

Speed Gear v7.1 [加速電腦遊戲] 單件綠色版(主要)備用下載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