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軟體名稱】:北軟還原精靈7.1
【軟體語言】:繁體中文
【軟體類型】:系統還原
【檔案格式】:RAR
【檔案大小】:11.91MB
【上傳空間】:xun6 / kewlshare

【軟件介紹】:享譽全球的創新技術、新時代硬碟還原極品﹐讓您成為電腦維護高手!
新一代還原精靈7.1由北軟研發團隊所開發之純軟體硬碟保護工具。安裝容易、無須插硬體卡﹐無論是作業系統當機﹐還是病毒入侵﹐都可以將您的電腦硬碟安全的保護起來。
 

●獨步全球領先技術:
(1)新時代硬碟還原精靈
第三代還原精靈V7.1為創新的硬碟還原軟體﹐安裝於企業或家庭電腦上﹐可立即保護整個硬碟的系統與資料。

(2)全球首創不同磁碟分割區﹐可設定不同保護模式
對每個磁碟分割區(C:D:E:..)可獨立設定不同保護模式﹐讓你可針對受損的分割區進行還原﹐而不會影響其他正常分割區的資料。

(3)每個磁碟分割區可設定多個還原保護點
在不同的時間點上﹐可對每個磁碟分割區設定多個保護點﹐若分割區發生異常時﹐可選擇一個最適當的保護點來還原﹐讓系統返回到正常狀態。
為何需要用還原精靈
因為:防毒軟體無法讓您完全免除中毒的損害!
因為:不是電腦專家的你﹐碰到家裡電腦系統當機、損毀、中毒時﹐就得花錢、花時間送修電腦﹐無法自己DIY輕鬆搞定!
因為:MIS電腦專家﹐得花時間搶救中毒的電腦、損毀的檔案或重灌系統﹐無法立即修復﹐造成企業工作停頓﹐讓老闆急得跳腳!
所以:創新的第三代還原精靈7.1
幫您輕鬆解決上述難題﹐讓您只花一秒鐘﹐就可以輕鬆、快速修復電腦﹐不用備份也不用重灌﹐就是這麼簡單又神奇!


●安裝操作方便:
(1)簡單易懂的安裝操作介面:純軟體版本﹐不論安裝或操作使用﹐均可在Windows環境下﹐一般大眾輕鬆上手。

(2)直接安裝﹐即時保護:您不需重新切割磁碟分割區﹐或是重新安裝作業系統﹐只要直接安裝本產品﹐就可立即啟用還原精靈﹐即時保護磁碟。

(3)獨創「硬碟空間動態管理」技術﹐安裝佔空間最小:安裝還原精靈V7.1﹐只需利用硬碟坑間的0.05%﹐就可保護整顆硬碟﹐讓您能充分使用99.95%的硬碟空間﹐不像其他廠牌需耗用10~20%的硬碟空間。
功能強大最實用
(1)全方位的磁碟保護功能﹐1秒鐘立即還原:純軟體版本,不論安裝或操作使用,均可在Windows環境下,一般大眾輕鬆上手。

(2)全球首創不同磁碟分割區(C:D:E:..)可設定各自的保護模式
您可針對不同性質的磁碟分割區﹐設定不同策略的保護模式:
(a) 自動還原: 每次開機分割區立即自動還原
(b) 定期還原: 每隔幾日分割區開機時自動還原
(c) 不還原: 不自動還原﹐需由使用者手動執行還原

您可針對受損的分割區進行還原﹐不會影響其他正常分割區資料。
您可針對特定的分割區進行轉存﹐不會影響其他正常分割區資料。

(3)每個磁碟分割區可設定多個保護點:您可對每個磁碟分割區﹐在不同時間點上設定多個還原點﹐當分割區系統異常、資料損毀時﹐便可選擇一個您想要的保護點﹐立即讓磁碟還原到當時的系統狀態﹐珍貴資料完整無缺。還原點的個數由磁碟大小而定。

(4) 獨家續存技術﹐資料轉存安全零失誤:還原精靈V7.1能讓您將新異動資料轉存到永久保護區﹐您可轉存所有的異動資料﹐或某個保護點前的異動資料﹐且轉存過程中不怕斷電、異常中斷﹐只要重新開機﹐系統自動繼續完成轉存﹐資料安全零失誤。

(5) 安全防護的CMOS:還原精靈V7.1不只能保護磁碟,系統會備份CMOS的最新版本,並設有密碼管控,防止他人竄改,即使CMOS資料損毀亦可立即還原。

(6) 功能強大的多重開機精靈(Boot Genius):還原精靈V7.1另提供您多重開機精靈,協助您規劃使用硬碟空間,可切割多個不同用途的磁碟分割區,作為開機磁碟或資料磁碟使用,最多可支援達90個磁碟(包含32個可開機的系統磁碟)。

(7) 便利、全面、靈活
便利:插入安裝光碟,作業系統自動執行安裝程式,就可以直接安裝,沒有繁瑣的設 定和讓人難懂的專業術語,即使您對電腦不十分了解,也不用擔心,您完全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掌握還原精靈 V7.1 安裝與使用。
全面:還原精靈V7.1可以防止任何對硬碟的破壞。
靈活:還原精靈V 7.1 的功能因為各用戶對產品的要求可能不同,我們的程式也為用戶提供了多種保護方式的選擇,已滿足不同用戶的需要。

(8) 純軟體設計:使您安裝更為輕鬆,不存在與硬體相容性的問題,並且成本較低。

(9) 首創圖形化介面的安裝與使用:不論是安裝,還是使用都在Windows作業系統下,優美的圖形化介面,徹底告別原先硬體還原產品生硬刻板的介面,會給您耳目一新的感覺。

(10)權限管理嚴密:您可能擔心別人使用您的電腦進行破壞,為此還原精靈 7.1 提供設定管理者密碼功能,並且對密碼進行加密,只有您才能對還原精靈 7.1 進行操作,而其他人員則無法進行操作。

(11)移除後不會破壞硬碟資料:還原精靈V7.1 具有移除功能,且移除後不會破壞硬碟資料,可以恢復到上次資料轉存或是安裝的硬碟狀態,您不用擔心移除後硬碟資料被破壞。

(12)具有Virus防護功能:管他什麼病毒,只需執行還原,所有病毒皆不見,您就不用擔心病毒會發作了。

(13)硬碟空間使用狀況監控:可以讓您隨時瞭解硬碟的使用狀況,使您更加合理的分配您的硬碟空間。

(14)支援多種作業系統:支援Windows 95 、Windows 98、Windows Me、Windows NT、Windows2000、Windows XP、Windows 2003 Server。

(15)支援檔案格式豐富:支援FAT16、FAT32、NTFS檔案格式。

(17)支援各式硬碟:支援當前市面上,所有各類型,品牌的硬碟。

●Windows系列通用:安裝後重啟電腦在離線啟用輸入序號即可使用,即時還原也可定時還原 免於重灌麻煩。

●安裝序號: 還原精靈的管理者預設密碼為 "12345678"
User Name:snowchat
S/N:
8A7EW-VRN3D-WU3JC-ASXTC-S9G98-2SAFD

●如果要移除本程式,請使用附上的remove.exe專用程式。

北軟還原精靈7.1版-繁體中文正式版-主要下載點下載點1下載點2

北軟還原精靈7.1版-繁體中文正式版-備用下載點3 【3解壓密碼 】tees by mcy.hk

下列3個程式-網址複製到瀏覽器:在下載檔案到桌面_解壓縮:

Net Recovery Genius 3.0 還原精靈 (網路軟體版)  ftp://ftp.homepro.com.tw/FTP/SOFT/NRG/

 Recovery Genius 6.1 還原精靈 (單機軟體版)  ftp://ftp.homepro.com.tw/FTP/SOFT/RG/

GAS單機版 4.5 瓦斯軟體 (單機軟體版)  ftp://ftp.homepro.com.tw/FTP/SOFT/GAS/4.5.zip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