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軟體名稱】:Recorvery Genius 6.1(北軟還原精靈6.1)破解版
【軟體語言】:繁體中文
【軟體類別】:硬碟修復
【檔案格式】:RAR
【檔案大小】:7.65MB(解壓縮完)
【解壓密碼】:無
【上傳時間】:2009/07/20
【放置空間】:xun6
【軟體介紹】:第三代還原精靈V6.1為創新的硬碟還原軟體,安裝於企業或家庭電腦上,可立即保護整個硬 碟的系統與資料。當您的磁碟Windows系統損毀、病毒感染、檔案損毀,只要重新開機,還原精靈V6.1一秒鐘內就能讓系統資料還原回正常狀態,重要檔案資料完整無缺,病毒、垃圾 檔案完全移除,簡單快速,解決您頭痛的維護難題。

全球首創不同磁碟分割區(C:,D:,E:..),可設定不同保護模式

您可針對不同性質的磁碟分割區,設定不同策略的保護模式:

__自動還原:每次開機分割區立即自動還原。
__定期還原:每隔幾日分割區開機時自動還原。
__不還原:不自動還原,需由使用者手動執行還原。
當某一分割區資料與系統損毀時,您可對針對受損分割區進行還原,不會影響其他正常分割區資料。
其他廠牌產品則需將所有磁碟一起還原,造成正常磁碟亦需重新安裝與整理,非常不便。

每個磁碟分割區(C:,D:E:..),可設定多個還原保護點

當您使用電腦有新灌軟體或新增資料檔案時,可對個別磁碟分割區新增一個還原保護點,將最新異動資料納入保護範圍。您可隨使用需求,無限數量的增設還原保護點。

當某天發生分割區異常損毀時,即可選擇一個最適當的保護點來還原,讓該分割區的系統與資料返回到當時的正常狀態。

安全零失誤的資料轉存功能

當你在轉存異動資料時,就算碰到斷電、異常中斷,只要重新開機,系統自動繼續完成資料轉存,資料安全、完整、零失誤。這也是其他廠牌產品無法達到的高安全標準!

獨創的「硬碟空間動態管理」技術,安裝佔用空間最小

安裝還原精靈V6.1,只需利用硬碟空間的0.05%,就可保護整顆硬碟,讓您能充分使用99.95%硬碟空間,不像其他廠牌需耗用10~20%的硬碟空間。

簡單易懂的Windows安裝操作介面
不論安裝或操作使用,均可在Windows環境下,一般大眾輕鬆上手。

北軟還原精靈Recovery-Genius6.1繁體中文破解版-下載點下載點1下載點2下載點3

安裝序號:
User Name:snowchat
S/N:
8A7EW-VRN3D-WU3JC-ASXTC-S9G98-2SAFD

 

如果要移除本程式,請使用附上的remove.exe專用程式。

 

下列程式-網址複製到瀏覽器:在下載檔案到桌面_解壓縮

 

Recovery Genius 6.1 還原精靈 (單機軟體版)  ftp://ftp.homepro.com.tw/FTP/SOFT/RG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