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軟體名稱】:SpeedLord
【軟體版本】:1.6.0.0
【軟體分類】:網路工具
【軟體性質】:免費軟體
【軟體語言】:台灣正體
【檔案容量】:977 KB
【放置空間】:官方(英文) \ badongo \ mediafire
【分享期限】:"直到掛點為止"
【系統支援】:Windows XP/Vista/7
【官方網址】:http://www.p2phood.com/products/speedlord.html
【解壓密碼】:心動總是.無來由
【軟體說明】:p2p是目前主流的下載方式,可以說p2p已經徹底統治了當今的網際網路! p2p 是英文point to point (點對點)的簡稱。 p2p是在你自己下載的同時,自己的電腦還要繼續做主電腦上傳,這種下載方式,人越多速度越快! speedlord 就是一款支援p2p軟體加速下載的工具

●P2P下載很多人電腦的作業之一,常常電腦不關機就為了一直下載,連晚上睡覺時得聽著電腦風扇一直運轉的聲音,話說我好像也是過來人!大家都希望下載的速度可以快一點,早點下載完成也可以早點關機,也是省電的一種方式,於是P2P的加速軟體就一定要開一下,有加速總比沒加速好吧!雖然說沒有辦法確切的比較差異,但是似乎感覺就是比較快^^。

●SpeedLord是一套可以支援多款P2P軟體的加速器,內建了下載的加速模組,支援支援Limewire、Shareaza、Bearshare、Vuze、eMule、Bittorrent、BitCome、uTorrent和Frostwire等軟體。使用時必須先開啟SpeedLord,先選取自己所使用的P2P軟體,之後點選「Run」來運行P2P下載軟體,這時候就有加速效果囉!是不是恨不得馬上試試看呢?

【軟體下載】:SpeedLord 1.6.0.0(P2P下載加速工具 )繁化綠色版(主要)備用下載點
【官方下載】:http://p2phood.com/downloads/speed-lord-setup.exe、(英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