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 

全球獲獎無數的防毒軟體,NOD32 在全球共獲得超過50多個獎項,包括 Virus Bulletin、PC Magazine、ICSA 認證、Checkmark 認證等。NOD32 是全球唯一通過 36 次 Virus Bulletin 100% 測試的防毒軟體,高居眾產品之榜首。根據 Virus Bulletin 的測試報告,NOD32 的偵測病毒速度比其他對手快 20 到 30 倍,整個偵測過程只需 52 秒便完成,速度十分驚人。

NOD32 獲得英國西岸數據安全軟件測試中心(West Coast Labs) 反間諜認證 (Anti-Spyware Destop Check Mark),證明 NOD32 防毒軟體能以快捷、先進和即時的防毒功能對付各種間諜軟體和網路釣魚式攻擊(Phishing attacks)。

最新 4.0x版本官方下載----↓

官方HTTP站下載(41.5MB)-(32位元)

官方HTTP站下載(45.5MB)-(64位元)

----以下序號請隨便挑一組用----

 

更新簡圖說明

HELP 

註:如果你使用的是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4(含防火牆)這一套的話,以下序號「可能」無法更新的唷!

      如有問題可直接留言,有開訪客留言。

(4月26日)

NOD32 Antivirus 更新序號自動取得程式 V1.4 安裝版

使用說明:首先下載

NOD32 Antivirus 更新序號自動取得程式 V1.4 安裝版

執行壓縮檔內之程式,並安裝(一直選 NEXT最後選Finish)

之後要使用就點桌面的 「Update NOD32 license」這個圖示就可以了

取得序號之後記得按(升級為正式版本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